火君

喜歡畫畫,電影,小說,畫畫♡

(受傷的懲罰。By艾斯塔羅薩)

(受傷的懲罰。By艾斯塔羅薩)
(城堡走廊)
艾:(第10次嘆氣)唉…..今天做事真不順,任務失敗了,還受了傷左手暫時是不能用了。完蛋!!哥哥每次看見我有傷臉色都很不好!!我好沒用....哥哥一定對我很失望….,暫時..不想遇到哥哥……。
艾:把檢討報告交給中尉就出城門躲浪頭好了,中尉這時候應該在圖書室吧…。
(往圖書室走去)
艾:中尉?
(然而裡面只有一個人)
艾:!!!!!!!!!!!!????????(哥!!哥哥!!!!完蛋!!!!)
(沒有反應)
艾:哥哥?(還是沒反應)好…好險。哥哥….真難得,竟然在睡覺(哥哥的睡臉..)
(艾斯愈看愈入神,突然梅莉出了聲音)
梅:恩…….
艾:屋!!!!!!(糟糕看得太入神了!!!,中尉應該等等就過來了,放一下報告檢討就走吧!!!)
【偷偷摸摸~~輕手輕腳~~踮起腳尖~~慢慢移動~~繞過兄長~~。】
艾:…..(乘哥哥沒醒快溜!!!)
(突然一隻手把艾斯往後跩)
艾:屋哇!!!(往後倒)
梅:艾斯塔羅薩…
艾:那…那個!!哥哥您早挖(抖….
梅:你剛才在做甚麼?躲我?(使用的是肯定語氣)
艾:沒,沒阿~阿哈哈哈哈~~阿!那個哥哥我還有是必須先走!!!!!好痛!!!!!!!
(梅莉奧達斯不等艾斯塔羅薩說完就一把抓住艾斯塔羅薩受傷的手)
梅:你還想隱瞞?(使了點力抓著艾斯的手…
艾:嗚嗚!!!(好疼好疼好疼!!!!)
梅:這是怎麼回事(盯著艾斯的手
艾:對!!對不起!!!我..我任務失敗了!!對不起!!!!(淚汪汪)
梅:就這樣?(皺眉
艾:哥哥你一定對我失望了!!我!!(大哭
梅:你冷靜點!
艾:對不起!!我太沒用了!!對不起!!我..我讓你失望了,我好沒用!!我!(淚眼婆沙
梅:住口!!!!艾斯塔羅薩!!!!!(怒
艾:屋!!!....(抖
梅:艾斯塔羅薩!你現在安靜聽好了!(雙手搭上艾斯塔羅薩的肩膀
艾:屋恩…..(哽咽
梅: 我生氣並不是你任務是否失敗獲成功,我生氣你受傷還想躲我!
艾:屋….(吸鼻
梅:我不想再聽到第二次你貶低你自己!聽到沒?
艾:是….(吸鼻
梅:…..為了讓你長記性,你必須接受懲罰。
艾:是…我會接受懲罰…。
【梅莉一把抓住艾斯的頭拉過來吻了上去】
艾:嗚嗚!!!!?????(诶诶诶诶??怎麼回事!!??
(經過了5分鐘梅莉終於鬆口)
艾:哥….哥?(喘
梅:這是懲罰..(低頭繼續
艾:嗚嗚~~恩….哈..!
【舌吻,舔,牽絲,摩擦,深吻,喘息,持久】
【當兩人吻的正火熱時…..】
中尉:艾斯塔羅薩大人?聽說你找……我……我甚麼都不知道!!!!梅莉奧達斯大人!!!(驚恐
梅:….- -(不悅
艾;啊!!中尉!!(驚慌
梅:滾!!(皺眉!!同時甩出幾顆能量球)
【梅莉奧達斯表示被打擾很不爽,想著不繼續懲罰他的二弟的話,他二弟以後肯定會犯第二次】
艾:等等!!哥哥!!不可以把中慰解決掉壓!!
梅:省省吧,那種程度死不了的(淡定
[梅莉抱起艾斯走出了圖書室]
艾:哥哥你要去哪?!(慌
梅:我的寢室(淡定
艾:诶??!!等等!!還要繼續嗎??!!(慌張
梅:你認為呢?今天不好好懲罰你,你肯定會犯第二次。(繼續走
艾:那不用抱著我吧!!放…放我下來!!好丟臉!!(臉紅
梅:你能走?(斜眼
艾:痾…..(剛剛吻太久全身發軟)…可…可是好丟臉!!!
梅:▼-▼)往旁邊看去
【四周的士兵全都別過頭!!!!廢話!!誰敢看那充滿殺氣的眼神!!!對上眼或是瞄到一眼艾斯塔羅薩大人絕對死!!!!】
梅:沒人在看你(繼續走
艾:诶诶诶!!???(汗顏
(到了寢室!!關門!!)
【今日到此,xxxx年。By,受波及的中尉日記】



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